聚义客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益/独家服 游戏名称 热门推荐 套红购买 套蓝购买 套黄购买 游戏地址
独家 新版风云无双 今日新开 新版风云无双,新版风云无双,新版风云无双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2018新大闹天宫 今日新开 大闹天宫私服,每周2周5,新区开启!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独家 国庆页游独家 今日新开 2019最火公益开服表,官游运营,独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独家 再战风云无双 今日新开 █最新版本█纯公益█部分物品免费兑换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独家 遮天风云无双 今日新开 独家完美变色微变版本。定制变色称号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豪门风云】首区 今日新开 杀个土豪轻轻松松!让玩家无聊,在杀戮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修仙 万豪页游 梦幻西游私服 逍遥网页游戏平台
逍遥大闹 风云无双 风云无双
查看: 381|回复: 8

【攻城掠地SF】【大闹天宫SF】【刀剑无双SF】【全地图掉落1000元宝超高爆率,上线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9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93

    主题

    357

    帖子

    14

    现金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发表于 2018-4-29 14: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攻城掠地SF】【大闹天宫SF】【刀剑无双SF】【全地图掉落1000元宝超高爆率,上线送豪礼】

    刀剑无双网站:http://ws.jinhecaifu.cn/
    攻城掠地网站:http://gc.jinhecaifu.cn/
    大闹天宫网站:http://tg.jinhecaifu.cn/

    【光纤】【独家攻城掠地SF】【刚刚新区 攻城积分可换海量经验,助你快速升级。】
    新人送999万金币.999万资源.免费领取真.套装3套
    新手上线送金币 人物200级转生后领取充值金额100W,金币500W,次数加2次!
    快速升级,国战经验100倍获取,攻城积分可换海量经验,助你快速升级。
    攻城掠地网站:http://gc.jinhecaifu.cn/
    升级攻略:攻城礼包或投放大量幻影等等!
    独家转生系统:开放新兵种、新武将(兵种)陆续开放
    人物200级转生后领取充值金额100W,金币500W,次数加2次
    最顶级套专属套装开放升级,不花钱一样可以享受顶级vip的极致体验。
    新手玩家可以免费领取装备助你征战沙场,神将在手,天下你有。
    更新: 天降神兵武将提升30000点!
    新人上线直接打副本升级!学习技能!点击【装备领取】免费领取真.套装

    【光纤】【龙魂大闹天宫】【刚刚新区 全地图掉落1000元宝超高爆率,上线送豪礼,9999W铜板9999W无限绑定元宝】
    龙魂大闹天宫-更新黑白无常、日神月神变身
    本服为纯正元宝服,良心之做,人人平等,散人天堂!
    龙魂大闹天宫网站:http://tg.jinhecaifu.cn/
    龙宫每名帮会成员500抽奖券和20灵玉仙石;火焰山200抽奖券和5灵玉仙石;其他领地50抽奖券和2灵玉仙石
    独家经验1000倍/等级秒升/所有物品游戏内可获得!
    镇狱塔11层怪物经验超高,90级以上黄金挂机点材料爆率超高,33天各种稀有材料爆率最高,国家任务小号天堂不可以PK
    完美同步青龙,朱雀,白虎,五形变,宠物,结婚,神器,火凰套,无双杖
    争夺三界、领地(阎罗殿)获得千万元宝奖励
    全地图掉落1000元宝超高爆率
    本服承诺只做良心服,长久服,龙魂大闹天宫SF
    更新官方最新变身无常、日神、月神
    天王、天后、腾蛇觉醒技正常
    更新12阶玉玺、最新西天取经
    龙魂大闹天宫网站:http://tg.jinhecaifu.cn/
    RMB终极套装通过BOSS材料可以兑换

    【新区啦】【变态刀剑无双SF】【BOSS涮新时间5-10分钟。爆100000000元宝以上!】
    [元宝]·BOSS涮新时间5-10分钟。爆100000000元宝以上!
    ★人物可穿戴41个装备 装备可镶嵌20宝石,百分比套装属性
    ★物品超好爆 各大地图均掉落材料宝石 BOSS超大额掉落
    刀剑无双网站:http://ws.jinhecaifu.cn/
    ★不定期更新游戏,绝对不枯燥,不乏味,活动多多奖励多多,赶紧来玩吧!
    ★元宝遍地掉拾到你手软 简单玩法 刺激长久 稳定运营
    ★2018要玩就玩变态的 免费的 超刺激的 开放各种超级副本
    ★新增全新副本 新增几十只BOSS 爆顶级物品!
    ★花时间不花钱轻松拿顶级!pk超爽!赶紧来玩吧,只此一家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76

    帖子

    20

    现金

    禁止发言

    积分
    752
    发表于 2018-4-29 14: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2-15 17:49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12

    主题

    1813

    帖子

    20

    现金

    禁止发言

    积分
    1824
    发表于 2018-5-6 12: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送哦,呵呵

    刀剑无双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2-23 10: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5

    主题

    143

    帖子

    18

    现金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4
    发表于 2018-5-14 02: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9-9 12:47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12

    主题

    114

    帖子

    24

    现金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0
    发表于 2018-5-16 13: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2911039981真是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7-30 09:55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2

    主题

    1225

    帖子

    18

    现金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6
    发表于 2018-5-18 04: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人挺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2982

    帖子

    20

    现金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4
    发表于 2018-5-27 04: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线就5000级 VIP10 1亿礼金 1亿元宝 1亿银两2911039981: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865

    帖子

    20

    现金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发表于 2018-5-30 00: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官不变态,无秒杀,顶级时装+武器激活神力

    散人速度进.官不变态,无秒杀,顶级时装+武器激活神力

    刀剑无双 2018-05-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154

    帖子

    20

    现金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6
    发表于 2018-6-5 10: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手机版|Archiver|聚义客游戏论坛 ( 聚义客页游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18-10-21 14:49 , Processed in 0.540395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