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义客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修仙 万豪页游 逍遥网页游戏平台
逍遥大闹 风云无双 风云无双
公益/独家服 游戏名称 热门推荐 游戏简单介绍,快速购买-->[ 套黄广告 ] 游戏地址
公益 暗黑修仙公益服 站长推荐 暗黑修仙公益服暗黑修仙公益服暗黑修仙公益服暗黑修仙公益服暗黑 <- 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魔域世界新版 站长推荐 魔域世界新版魔域世界新版魔域世界新版魔域世界新版 <- 推荐 开始游戏
独家 新版大闹天宫 站长推荐 新版大闹天宫新版大闹天宫新版大闹天宫新版大闹天宫 <- 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烈火战神独家版本 站长推荐 烈火战神独家版本烈火战神独家版本烈火战神独家版本 <- 推荐 开始游戏
独家 风云无双新版SF 站长推荐 风云无双新版SF风云无双新版SF风云无双新版SF <- 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万豪页游平台 站长推荐 █大闹天宫█风云无双█烈火战神█暗黑修仙█魔域世界 <- 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无限元宝█ 站长推荐 █平台七十多款页游手游全部为无限元宝,永不重复█ <- 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传奇页游 站长推荐 全新★雷霆之怒★勇士归来★传奇霸业★烈焰私服★天玄传奇 <- 推荐 开始游戏
独家 将三国公益服 站长推荐 秒杀所有策略国战游戏|独家版本|千人在线|上线送送送送送 <- 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BT页游公益服 站长推荐 《热血屠龙》《炎龙传奇》《战天之怒》《赤壁传说》 <- 推荐 开始游戏
独家 百款BT服 站长推荐 █100款gm页游+手游█道具制作+无限元宝██每周更新 <- 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无限元宝★ 站长推荐 ██真无限元宝██真无限金币██ <- 推荐 开始游戏
独家 独家多版本传奇手游 站长推荐 单职业版,1.76复古,1.80月卡 <- 推荐 开始游戏
查看: 401|回复: 21

无限元宝BT暗黑修仙公益服 1.独家修改超炫强化特效、新增全新坐骑宠物、超酷1000级...

[复制链接]

3

主题

6

帖子

30

现金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8-4-10 17: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限元宝BT暗黑修仙公益服
1.独家修改超炫强化特效、新增全新坐骑宠物、超酷1000级太古套装、不一样的暗黑修仙,这是你没有

玩过的全新版本!


3.上线礼包送全称号+全时装、元宝、铜币无限、一个任务就满级、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摆脱冲级

带来的麻烦。

4.完美修复城主攻城战,享受团队竞技的快感,一个人的牛逼不如一群人的狂欢!

5.王城刷新小雪人,兑换字帖得2000W水晶,web商城任性买!

6.新增每日红包,每日红包水晶领到手软!

7.修改BOSS爆率,转生丹、强化材料、升级装备材料只要是材料BOSS都出,摆脱垃圾服BOSS完全就是摆

设的设定!

8.庆典活动:皇城争霸、 排行榜谁与争锋、新服七天战力冲冲冲!

9.推广就送水晶,水晶购买各种资源,不

10.赠送新人加群大礼包,让你享受起飞的乐趣,礼包包含:8888*转生丹+800级天神套装+50W强化材料




久久公益服玩家QQ交流群:654387818

4月6日12:00 超变独家火爆新区(十八区),真BGP服务器-电信-移动-网通-联通多线路不卡!

游戏网址:http://ahxx.blcsj.cn/             2018.4.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226

帖子

88

现金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53
发表于 2018-4-11 01: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72变黑帝玄武,2018-04-11极品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3

帖子

40

现金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0
发表于 2018-4-12 21: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大闹天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94

帖子

118

现金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发表于 2018-4-14 07: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3320506炎凰套装2018-04-14

大闹天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39

帖子

66

现金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09
发表于 2018-4-15 08: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71

帖子

80

现金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5
发表于 2018-4-17 07: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线就5000级 VIP10 1亿礼金 1亿元宝 1亿银两3320506: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226

帖子

88

现金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53
发表于 2018-4-18 08: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游戏不错,这个服不错,值得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373

帖子

56

现金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52
发表于 2018-4-20 0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耐玩SRPG回合页游.上线送V4+50000元宝10000000银子 用心做游戏.不跑路.不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373

帖子

56

现金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52
发表于 2018-4-21 0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72

帖子

54

现金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发表于 2018-4-21 0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手机版|Archiver|聚义客游戏论坛 ( 聚义客页游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18-8-20 03:23 , Processed in 0.582066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